宸昔⭐

宠物男友

请你们签收一下今天的糖O(≧▽≦)O

5.满天繁星不及你

润玉自己买了一张票,他本来不喜这种场面,可是他更不喜欢彦佑满面春风地同她说话。

坐在彦佑旁边的小行很郁闷,本来她买的位置是挨着邝露的,偏偏被彦佑强占着。而另一边的润玉,镇定自若地坐在邝露的右手边。

“我怎么觉得,这么冷啊…”夹在两个人中间的邝露,觉得真的很尴尬。

电影开头女主角被枪杀的时候,她皱着眉闭上眼。这样的血腥,她向来不敢看。

彦佑把手搭在邝露的椅背上,如同抱着她的姿势暧昧极了。没一会儿,润玉就把彦佑的手拍开,把自己的左手搭上椅背。

电影故事讲的是2035年的少女跟男主角海城穿越回2015年的故事,女主角陈诺是为了阻止修建水坝的工程开展,因为那个工程…她失去了家,男主角海城是想穿越回2015年,救他的爱人杨曼。开头被枪杀的那个女子,就是杨曼。

电影播到女主角跟年轻时的男主角一同游玩的时候,

“咦…你们在干什么啊??”小行突然的一句话,打断了邝露。

一回头,只见彦佑跟润玉的手在她椅背中央紧紧握在一起。尽管他们已经把手松开了,但邝露和小行好像已经看不下电影了。

她们的目光总时不时地,在他们两人之间来回打量,脑补了一堆粉红色的泡泡跟黄色的废料。尽管邝露一直默念着阿弥陀佛,可还是好想问出谁攻谁受的问题。

电影散场的时候,邝露毫不犹豫坐上了小行的车。彦佑看了润玉一眼,冷哼一声就自顾自地走了。

润玉打开微博,点开了k66的头像。

“在?”k66算是他认识最长的,最熟的女生。虽然很想吐槽她不靠谱,但是好像除了她,润玉也不知道能问谁了。

“哇,破天荒!师傅傅居然会主动找我!感动!”

“她不喜欢花,也不喜欢熊。”

咦,英雄所见略同啊,她也不喜欢。女孩子喜欢的…

她脑子里转来转去,差点都要怀疑自己不是女孩子了。最后才想起了半个月前自己抢不到的限量版口红。

“要不,你送她口红试试?”邝露试探着发出去。

“她…从来不涂口红”润玉想了想,邝露向来都是素颜朝天,他还真没见过她在唇上上色的模样。

“话不能这么说呀,不涂口红不代表不爱口红,我就算不涂,我也喜欢凑齐一整套口红,好看!”

“再说了,可能她只是没涂给你看。”

发完,邝露真的觉得自己胆肥了,居然敢顶嘴了。今天可能就是她失宠的一天。

“小小年纪别化妆。我下了。”

说是这么说,可润玉还是在一家化妆品专柜前,踌躇不前。

回到家时,邝露还在客厅抱着大大仪器看星星。她发现润玉很喜欢给她送东西,每天都不一样的东西。她也问过他,润玉只说是寄住在她家,很感激他们父女二人。送点小玩意是应该的,爸爸也有的。她也记得老邝是收了润玉的棋盘。

今天的润玉又送了她一束“花”,她一边说着我不喜欢花,一边将那“花束”抱得紧紧的。

半个月前,她去专柜买的时候,已经售罄的city fo Love70周年纪念版的口红,居然有货了!

润玉送的这束“花”可都是迪奥的口红,还有city fo Love的系列的蓝金烈焰520,和腮红861,只发售了两款的雕刻精品啊!!

“你很喜欢?”他也不知道如何挑选,索性就把专柜小姐推荐的都买了。看她现在乐呵呵的样子,他也很开心。

她眯着眼用力点了点头,嘴角上扬的弧度特别好看。

视线瞥到她跟前的仪器,润玉突然开了口。

“为什么会想要研究星宿呢?”

“因为一个谎话。”她看着窗外的星星说。

“谎话?”润玉看着她若有所思的样子说,“我想听。”

“我妈妈走的早。小的时候,我特别羡慕别的小朋友,他们都有妈妈。”

她顿了一下。

“我记得,那时候老邝来幼儿园接我的时候,我哭了。我问他,我妈妈呢?”

“老邝就指了指天上的星星,他说,我妈妈是仙女,住在天上,最亮的那颗星星就是我妈妈。”

“后来,他就买了这台仪器送给我。”说着她自己都觉得特别好笑,“你知道吗,我那个时候,真的信了。”

他点了点头。

后来她长大了,可是研究星宿已经变成她的了习惯和爱好。

“你呢?为什么喜欢天文?”她问润玉。润玉可是天文社的社长呢。

“我说好看,你信吗?”她的眼里仿佛装进了整片星海,煜煜生辉。

“我信啊。”她笑如春风,拂面而来。

其实,邝露,满天星辰也不及你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2)